東方快線會員服務條款

東方快線會員服務條款

 

若您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需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東方快線網絡市調。當您繼續使用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目的

本條款是以東方快線網絡市調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方快線)與會員之間所有往來的服務利用及程式相關事項,及其他必要事項進行約定規範為主要目的。

 

第二條      條款效力及變更

(1)本條款透過網路公開告知使用者,並依此產生效力。

(2)若因本公司經營上的重要事由,或相關法令有變動時,得以變更條款內容,更新的條款依上述方法同樣產生效力。

 

第三條      條款外準則

未標明於本條款之內的事項,則依中華民國政府相關法令規定為依歸。

 

 

第二章     會員註冊及使用服務

 

第一條    合約的成立

(1)本合約在入會者同意所有條款內容,以及在本公司同意入會者的申請後,方始成立。

(2)入會消費者必須提供真實正確的個人資料,包括中文姓名、年齡、手機、地址等會員基本資料,並完成本公司需求之必要電子郵件認證、手機認證作業以及客服資料核對後,本合約方始成立。

(3)入會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經本公司驗證後發現有不實或重複的狀況時,本公司有權利取消入會者之註冊資格;入會者相關儲值金將依本合約第七章第四條之方式進行處理。

 

第二條      使用服務

(1)會員享有全年無休之網站利用服務。

(2) 第一項所指之服務時間,可能因本公司設備之定期維護及檢定作業,在特別指定的時段,會有例外的情形發生。

(3)本公司進行之調查活動中,若會員之受訪條件不符合時,本公司得以限制其參與調查。

 

 

第三章    義務與權利

 

第一條    本公司的義務

(1)除非有特殊原因,否則在會員完成入會申請後,需即時提供服務。

(2)本公司有義務依合約約定,提供持續且穩定的服務。

(3)未經會員本人的同意,本公司不得任意將會員資料向第三者洩露或公開;唯在政府機關合法情形下的要求,則可依相關法律規定提供資料。

(4)對於會員提出之意見或抱怨,本公司需做出處理。

 

第二條    會員的義務

(1)會員具有妥善管理個人使用者帳號和密碼的責任。

(2)當發現本人之帳號被不法利用時,必須立即通知本公司。

(3)應答本公司實施的調查(包含本公司為客戶實施的調查)時,會員必須秉持誠實原則正確回答。

(4)會員必須遵守本合約條款內容及相關法令規章。

 

第三條    會員的權利

(1)會員有權隨時要求解除本合約關係。

(2)會員有權隨時瀏覽本人的基本資料,且有權在個人資料有誤時,提出更正要求。

 

 

第四章    解約及服務限制

 

第一條    解約

會員若欲解除合約關係,必須依照本公司規定之退出會員申請流程辦理。

 

第二條    服務限制

若會員發生下列情事時,本公司得以透過事前通知或公告流程,主動解除本契約,或於指定時段中止本契約:

(1)利用本公司提供的資源,進行危害公共秩序或違反社會思想的行為時。

(2)利用本公司提供的資源,進行犯罪行為時。

(3)利用本公司提供的資源,以破壞社會利益為目的,企圖或實際利用本公司資源時。

(4)擅自盜用他人的帳號及密碼時。

(5)造成他人名譽損害或不利的行為時。

(6)同一人使用兩個以上不同帳號重複登錄會員時。

(7)被判定提供給本公司的個人基本資料有造假之事實時。

(8)參與本公司邀約之問卷調查時,被發現有3次不誠實應答的事實時。

(9)個人資料中記載的電子郵件、電話等通訊方式無法獲得聯繫時。

(10)以獲取推薦儲值獎金為目的,在短時間內以非正常手段大量或連續推薦會員時。

(11)於本公司問卷調查、網站或各項服務中,使用辱罵、攻擊性或不雅字眼時。

(12)其他違反相關法令規章或本公司公告的服務條款時。

 

第三條    解除契約與限制服務之流程

(1)本公司若要依照合約條款對特定會員提出服務中止時,需擬定好事由、日期及中止時段等,透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方法,通知該會員本人或其法定代理人。

(2) 依據第一項規定,會員本人或其法定代理人若對本公司提出的中止服務通知有異議時,得提出異議申訴之申請。

(3)會員依據第二項規定提出之異議申訴時,本公司在處理期間及做出最後確認結果前,得延長其服務的使用,並將處理結果通報會員或其法定代理人。

(4)在服務中止期間若發現中止服務的理由消失時,需立即恢復會員的服務使用權利。

 

第四條  言論規範

會員在使用本公司提供之服務時,其所發表的言論或刊載之內容若有下列情事者,則無須事前通知作業,本公司有權立即予以刪除:

(1)損害其他會員或其他第三者名譽的內容。

(2)對國家安危造成威脅的內容。

(3)破壞公共安全秩序及有害良善風俗的內容。

(4)破壞國家經濟秩序及危害國家經濟發展的內容。

(5)犯罪行為或其他違法的內容。

(6)其他違背本公司公告規定的內容。

(7)所發表的言論或刊載之內容有虛偽不實、詐欺或足致他人誤信的情形。

 

 

第五章    契約變更

 

第一條  契約事項的變更

會員若要修改個人資料或退出會籍時,必須依照本公司所提供的變更/退出服務流程辦理。

 

 

第六章    個人資料管理

 

第一條  個人資料的蒐集與管理

(1)所有蒐集到的會員個人資料僅設限於本公司內部相關人員方可取得並依本公司規定使用之,本公司並應致力防止會員資料的被盜用、洩露、偽造或是毀損的安全防護。

(2)蒐集所得的會員資料只能運用於調查研究用途,堅守不洩露給第三者的最高原則,唯在相關法律規定的情形下會有例外。

 

第二條    個人資料的公開

在下列情形下,本公司在合法範圍內,可以將會員之姓名、電子郵件等資料提供給第三者:

(1)若因會員在使用本公司服務有違法事情發生,相關檢調單位或政府機關提出要求時則有義務提供之。

(2)當確認會員有不法行為之證據,包含違反會員條款內容,基於資料保護的前提下得以公開。

(3)依據其他法律相關規定本公司有義務公開時。

 

 

第七章    資料的提供與管理

 

第一條    儲值金

(1)儲值金是指會員參加問卷調查結束後,本公司支付給會員的獎勵。儲值金政策會因本公司營運狀況而發生變動情形。

(2)儲值金的金額及給付方式會在調查執行前事先告示,調查結束後儲值金將會按照告示之金額及方式,進行即時或事後儲值給付。

(3)本公司會提供會員對本人儲值金儲值內容的查詢瀏覽。

(4)會員儲值額度達到500元以上時,可選擇將500元為基本單位申請兌換現金。申請匯款入本人國內金融帳戶,若有產生通路收取的跨行轉帳費用需由會員自行承擔。

(5)會員儲值額度達到300元以上時,可選擇將300元為基本單位申請兌換商品券。

(6)其他儲值金給付標準及內容有變動時,本公司需將之公告通知。

 

*台灣所得稅法之規定:

 

本網站提供之兌換現金及獎品等活動,所得價值超過NT$1,000者,依法應開立扣繳憑單,領取人同時應將該所得併入當年度綜合所得申報;所得價值超過NT$20,000者,本公司應依法先代為扣繳10%扣繳稅額。

 

第二條 現金給付

(1)每月15日由本公司彙整會員已提出申請兌換之資料,核對相關資料確認無誤後,並於當月25日完成現金匯款作業(假日提前)。每月逾15日申請者,則於次月25日完成匯款(假日提前)。

 

(2)若因天災、金融機構、網路問題等因素以致於給付日期有延誤時,本公司除了做出公告通知外,並於最快時日內完成給付作業。

 

第三條    商品券給付

(1)每月1—15日前申請者,以15日為基準10個工作天完成商品券寄送作業。每月16日至月末日申請者,以月末日為基準10個工作天完成商品券寄送作業。

(2)若因天災、郵務機構、網路問題等因素以致於給付日期有延誤時,本公司除了做出公告通知外,並於最快時日內完成給付作業。

 

第四條 儲值金不給付

發生下列情形時本公司不予給付儲值金:

(1)儲值金累積總額不足300元時。

(2)被確認會員填寫不實或重複註冊會員資料時。

(3)會員所提供之金融帳號錯誤、電子郵件地址錯誤、郵寄地址錯誤等無法正常寄送儲值金兌換標的時。

(4)被確認問卷應答內容有不誠實的情況時。

 

第五條 儲值金沒收

(1)會員被取消會員資格時,所有儲值金將被沒收且無法繼續儲值。

(2)儲值金有效期間為最後一次參與調查日為基準三年。

(3)三年內未參與任何本公司邀約之調查時,未兌換使用之儲值金自動失效。

 

第八章  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最後更新日期:2022年6月

 

 

 

*智慧財產權

東方快線網絡市調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方快線)網站及東方快線發出的問卷調查上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形、影音、程式、畫面安排及資料編輯等,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於東方快線或授權東方快線之合法權利人所有。未經東方快線或合法權利人授權同意前,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轉載、傳輸、重製、編輯、散布、公開出版、傳播或其他非法使用,否則東方快線將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東方快線因此所受直接或間接的損失。同時,本網站內容之著作權聲明、商標或其他聲明嚴禁更改或移除。

 

*隱私權保護政策

 

對於您使用東方快線網絡市調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方快線)的服務所留下的個人資料,東方快線基於對隱私權的尊重,將予以保護。相關細節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